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今年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及指示。习总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于429日在理工大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文琼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尤晓萍作动员宣讲。

会上,尤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从党中央到基层党支部的每一个党员都应该认真回顾我们党一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史迹,把党的经验,发扬好,传承好。

尤书记指出,我们要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学党史、悟思想,要把学习党史和提高自己党性认识结合起来,也要积极挖掘和学习身边的党史事迹。在行动上,积极参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化学习为力量,化学习为行动,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还深入探讨了如何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会议安排,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解决群众困难,扎实做好办实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