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实习就业

校企共育车辆工程新人才---厦门金龙实地研学一日行活动


迎着晨曦,踏着朝阳,怀着青春的梦想,我们从嘉庚启航。417日早上7:00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从嘉庚中门登车,前往集美区的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研学一日行活动。一大早,同学们怀着新鲜好奇的心情,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有序登车,毕竟,这是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到自己专业对口的知名企业进行实地参观研学。

登车出发

到达目的地后,企业接待负责人早在大门口迎接等候,首先,把大家引入企业展厅讲解企业的发展史、汽车先进设备、智能驾驶汽车及智能网联新技术,让大家对汽车工业的历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形象直观的认识。

参观汽车文化展厅

学习汽车先进技术

参观期间,企业还为学生们精心安排高级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智能驾驶相关理论知识,并理论结合实践,让大家实地乘坐体验了无人驾驶车辆APOLONG,激发了学生们热爱本职专业、刻苦学习车辆新技术的炽热情怀。

体验无人驾驶汽车

最后,大家来到汽车电泳车间的安全体验馆,学习了安全技能新知识,体验了虚拟驾驶VR,紧急救援、虚拟灭火现场演练,进行了汽车知识竞答等活动。让同学们在现场实地的操作中提升专业技能。

参观汽车安全体验馆

汽车驾驶实景VR体验

在快乐充实的氛围中,研学实践活动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体会深长,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但开拓了知识视野,更加深了对汽车专业的理解与认识,面对汽车产业新技术的不断转型升级,学习新知识,提高新技能,是一名大学生刻不容缓的责任。在下一步的学生中,一定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汽车行业高素质、急需型人才,为促进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