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三全育人

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雷锐生副院长莅临指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按照《厦门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于317日在理工大楼#401B顺利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雷锐生副院长莅临会场指导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琼主持。

 会上,王健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红色观影、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立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支部已取得的成效,同时反思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听取汇报后,进一步深入剖析支部工作的不足,并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提出测评意见。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三个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检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正视不足。

 校党委委员雷锐生副院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议程开展规范,与会党员都能按照要求,恰到好处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享了其他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经验。雷院长指出,支部工作开展较扎实,形式较多样,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也强调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之一,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有一马当先的劲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工作内容,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谋篇布局,开展工作,形成经验,做好示范,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