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机电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机电竞赛

团体第三名,新捕京3522com在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历届最佳成绩


 1130日上午8点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团委副书记李三伟出席了开幕式。随着校领导的精彩致辞和运动员与裁判员的郑重宣誓,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5项团体项目,分别是“1011足”协力跑、“10×30米袋鼠跳”混合迎面接力、“足球小将”、拔河比赛、青春接力赛,趣味十足,让“嘉”人们可以一睹风采,尽享欢乐。

首先迎来的是“1011足协力跑”。每队5名男生5名女生,两两之间腿部由布条绑牢固,以1011足的方式配合一起前进30米。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它真正的魅力在于默契,它的胜负不可预测,配合默契后来居上者时常发生。虽然我院在本项比赛中与获奖擦肩而过,但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欢乐。

紧接着是“10×30米袋鼠跳迎面混合接力赛”,每队有5名男生5名女生,运动员的双腿装在袋子里,双手提袋连续向前跳跃,进行接力,像奔跑的袋鼠一样极具趣味性,逗得场外观众阵阵欢笑声。本项比赛的取胜关键不在于急而在于稳。今天着实是大开眼界,不仅看到了一跃三尺高的“鲤鱼打挺”,还看到了在空中旋转前进的“舞蹈大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取得了第6名的成绩。


看完了袋鼠跳,我们把目光移到了“足球小将”的比赛场地。每队三名男生三名女生进行30米迎面接力。选手要带球穿过障碍桩,双手不能触碰足球。机电的参赛选手们凭借飘逸的步伐,精湛的运球脚技,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本项第二的好成绩。



 “一二、一二”“加油!机电!”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气壮山河的拔河比赛了。有力而极具节奏性的摇旗、擂鼓与呐喊,让运动员们更加热血沸腾,爆发力量。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机电选手们爆发强有劲的吃奶劲,一步一步往后拉,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新捕京3522com实至名归,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最后一项是青春接力赛,共设置6个接力点,第一棒是“晕头转向”,要求选手们原地转弯十圈后起跑,与50米处的选手对接。来到第二棒“活蹦乱跳”,选手原地跳绳50下后再起跑,来到100米处的第三棒“翻山越岭”,选手们需要完成赛道上的所有跨栏并蛙跳完剩余距离,这着实是很考验选手的体力和爆发力。再者来到第四棒“螃蟹赛跑”,两队员背靠背夹球向前移动,球不能落地,它的难度看着容易做起来难。第五棒是“脚踏实地”,要求选手们的腿上绑上2千克的沙袋赛跑50米,考验选手的腿部力量。青春接力赛的最后一棒是“一路向北”,选手们需拼尽全力冲刺完最后一百米。机电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步伐稳健,最终获得了本项的第二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所有比赛项目全部圆满结束,我院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与过硬的素质,以总分30的成绩荣获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第三名,并且蝉联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