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发扬体育精神,传承冠军荣誉 我院新生篮球队在校第九届新生篮球赛决赛中获冠军



    1215日晚18:30,由新捕京3522com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风雨球馆二楼进行。本场比赛是我院新生篮球队与建筑学院新生篮球队的冠亚军争夺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伟教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彭小妹老师、赖柯华老师以及新捕京3522com教师罗玉元老师、洪瑛杰老师来到赛场为我院篮球队助威。


新捕京3522com新生篮球队

 本场冠亚军争夺赛可谓惊心动魄,异常激烈。我院篮球队在第一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不气馁不放弃,积极调整团队协作节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分一分追平赶超。赛中,机电篮球队顽强拼搏,以攻为守,配合默契,穿梭的身影,成为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场下热烈的欢呼声、掌声和加油助威声。建筑篮球队也是技术高超,3分球屡投屡中,给我院篮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可谓是强劲的好对手。最终,我院篮球队以62:59的成绩险胜建筑学院,夺得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伟教授在闭幕仪式致辞中祝贺本届新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高度赞扬新生学子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新捕京3522com篮球队一直秉承着刻苦训练、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和传承荣誉的精神,这是他们取得一次又一次荣誉的最大原因。


郑伟书记为我院新生篮球队颁发冠军奖杯


彭小妹老师为我院黄辉龙同学颁发最佳球员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