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洁松等多位嘉宾莅临指导工作





根据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24日中午,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于理工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洁松莅临会场指导支部工作,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波、副书记林锦添、副教授杜文超以及新捕京3522com流动党员代表许冬梅教授、学生党员代表李江同学列席会议。


会上,新捕京3522com党总支书记郑伟首先代表支部表达了对莅临指导的嘉宾的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年度最重要的会议之一,要秉着“高度重视、严肃规范、认真到位”的态度,按照文件要求,充分准备,有序进行。


新捕京3522com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健岭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主题教育、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党建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浅出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流动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主题就教工党支部工作纷纷进行评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有肯定,有批评,意见建议中肯切实。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杨家豪同志与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赖柯华同志分别代表教师组、行政与实验员组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报告内容详实,支部党员在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上,把自己身份、工作职责摆进去,指名道姓的深刻检视,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严肃认真,各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


 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洁松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较扎实,形式较丰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活泼,规定议程能较好的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有点辣度。此外,王书记在关于党员学习强国等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持久性、主题教育开展的有效性和覆盖面等方面也提出来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王书记也指出,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永无止境,“没有脱离业务的党建,也没有脱离党建的业务”,教工党建要与学生党建、学院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师生一起学习,共同接受教育。我们高校具有组织力较强的优势,要牢牢把师生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其内涵丰富。政治领导能力的强弱决定了党的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与业务能力不是两张皮,而是党政同责、党政同心,这样工作才能做好。作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要利用好机会和抓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整体工作水平,打好基础,形成经验,做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