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机电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机电竞赛

喜讯!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我院参赛队在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均获奖


1129-12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下简称“本届比赛”)在莆田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6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我院派出的3支参赛队伍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特等奖得分在全省排名第2



据悉,本届比赛的主题是“马拉松式创客竞赛”,是采用现场公布命题的方式,要求参赛选手在有限时间内极限挑战,完成任务,考核其完成度和速度。大赛通过创客体验,让学生们了解创客,体验创客生活和极限压力挑战,培养锻炼学生的综合工程能力。

我院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理念,坚持实践育人,让学生们在竞赛中锻炼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不断学习与成长,并且一届传一届,届届相承,达到良性循环效果。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

特等奖

谢瑜峰、唐子喻、黄世宇、饶倩玲

林镇周

二等奖

黄鑫冰、高旭阳、阙尚勋、蔡斌杰

陈冠峰、阳宾

二等奖

张玮、李煜中、洪嘉阳、郭佳

梁淯贤、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