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


1021日,新捕京3522com与北京盛培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教育领域个性化人才综合能力、创新思维的培养和立体化教育模式的改革,着力培养适应产业、企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最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该项目由我院院长方亮教授主持,项目成员有曲立杰老师、尤晓萍老师、王巧兰老师和赖怡宏老师。学院将以现有学校教学模式为基础,力求结合互联网平台完成线上与线下互动、师生互动、校企互动的全方位立体教学模式,构建面向不同对象适宜不同层次教学要求的以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开放实践课程体系。该项目将服务于我院相关专业的专业课程实验、开放实验课程、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验、科技创新实践等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实践课程体系与创新人才训练模式互动发展。

北京盛培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3D打印应用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网站载物网致力于保护版权的3D打印模型在线交易。2016年,公司凭借自主研发创立的网站载物网和在线课程“互联网+3D打印创新实践”及课程教学软件Cofounder,获得了千万级投资。该公司在全国高校内积极推广开展“互联网+3D打印创新实践”在线课程教育,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获得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颁发的2016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