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科创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创竞赛

我校参赛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历史性双突破




61-2日,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下简称“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正式开赛。我校派出的4来自新捕京3522com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优良的工程训练综合能力,不负众望,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奖项数居于福建省参赛高校首位。该项成绩实现了我校在历届全国工训赛中获得奖牌数最多和取得最高奖项特等奖的双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3项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本届比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启动,历经校、省两级竞赛选拔至全国总决赛,共有29个省市498所学校3500多支队伍,50000多名师生参加校级选拔赛,15000多人参加省级选拔赛,赛事盛况空前,影响广泛。历经层层选拔,最终决出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参加本次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本届国赛共决胜出特等奖82项,一等奖82项,二等奖133项。



【福建省其他参赛高校获奖情况】

福州大学特等奖1项;华侨大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莆田学院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厦门理工学院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