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合作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新捕京3522com在产教融合方面再迈新步伐----赴广州易行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挂牌纪实


         421日,新捕京3522com师生代表赴位于厦门世茂大厦的广州易行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易行”)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挂牌仪式中阳娟董事和校友刘帆总经理对公司的前景进行了介绍。广州易行依托西门子商业生态圈,借助开放平台,发展不同的解决方案,努力为中国制造业细分市场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中国制造2025贡献一份力量。

方亮院长介绍了新捕京3522com与厦门金旅汽车合作的经验,提出将大学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打通的新理念。期望广州易行也按此新模式组织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提前选好企业导师和拟好毕业设计题目,由学院最后统筹进行安排。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等学校,做好产教融合是企业和学校的“必修课”。今后不仅学校要走向企业,企业也应走进学校,企业可派遣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来学校做讲座、授课。学校的教师也应该经常到企业为企业员工做培训。这样才能取得校企双赢。

方亮院长还特别感谢广州易行为新捕京3522com提供的大学生奖学金,表示后面将举行“广州易行”奖学金颁奖仪式,邀请阳娟董事和刘帆总经理参加颁奖,两位愉快接受了邀请。作为嘉庚学院的校友刘帆总经理还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加“奖金池”奖金数额和到企业实习学生人数。方亮院长建议企业申请入住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创业广场或芯云谷,为今后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座谈的最后一项内容是校企合作基地挂牌、揭牌仪式,双方在欢快的气氛中一起合影留念。



1嘉庚学院新捕京3522com与广州易行有限公司就建立实习基地揭牌



2嘉庚学院新捕京3522com师生与广州易行部分职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