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合作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推进校企合作,新捕京3522com与校就业办赴漳州三龙集团访问

1121日,新捕京3522com与实习就业中心部分教师,赴漳州台商投资区三龙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三龙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430日在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漳州台商投资区分局登记成立。以客车整车制造和零部件生产制造为核心的全国性大型综合企业,年销售额超20亿元人民币,拥有厦门金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0%的股份。

1 机电方亮院长、郑伟副院长、实习办叶志筑主任等与三龙林志强总经理、陈晓玲副总经理等会谈


     三龙集团林志强总经理和陈晓玲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和发展概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讨论。三龙集团林志强总经理非常认可嘉庚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决定今后要开展实质性合作,首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三龙集团设立嘉庚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其次,三龙集团每年将招收一定数量的嘉庚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第三,与嘉庚学院进一步进行科技项目、人才培养和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讨论会后,在三龙集团黄晓斌总工程师和副总经理陈晓玲女士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客车总装生产线和座椅生产分厂。在结束考察前,我们诚挚邀请三龙集团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再访嘉庚学院,林志强总经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2 机电方亮院长、郑伟副院长、实习办叶志筑主任等与三龙林志强总经理、陈晓玲副总经理等参观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