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十五周年校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十五周年校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这是一所不一样的大学,这里美丽的不只是风景。



    20181021日,风华正茂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15周年校庆。历经15年发展,这所以著名华侨领袖、教育家陈嘉庚先生名字命名的大学,在陈嘉庚先生“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指引下,积极进行办学体制、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探索,实现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全国独立学院中的佼佼者,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等9项荣誉称号,并曾在《2012

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1名、福建省普通高校第7名、全国普通高校第180名。



    15周年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我们希望通过15周年校庆,回顾那些充满激情与梦想的追梦历程,致敬那些为之付出辛劳与智慧的师生员工,感恩那些始终给予关注与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我们更希望通过15周年校庆,反思过去,聚焦问题,明晰方向,规划未来,为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稳步实现“成为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优质大学”的办学愿景。



  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凝心聚力,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再续辉煌。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各界贤达人士发出诚挚邀请,期盼各位关注、支持和参与我们的15周年校庆活动,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共展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