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榜样学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电嘉人  榜样学子

优秀毕业生——卢洋洋



个人简介

姓    名:卢洋洋   

院    系:新捕京3522com  

专    业:机械电子工程

获奖情况:

1.2014-2015年机电工程系科技创新概念设计大赛三等奖。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2015年新生3D建模大赛优秀奖。

3.2014-2015年第七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4.2014-2015年在机电工程系传媒中心表现突出特授为“宣传之星”称号。

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2015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6.“创青春”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科组中荣获银奖。

7.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

8.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9.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无碳小车“8”字型赛道越障竞赛项目一等奖。

10.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11.“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一等奖。

12.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

13.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

14.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只是这数十年奋斗的开端,不拘得失,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