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合作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介绍



 

    校企合作一直是新捕京3522com的核心项目之一。作为以实用型、创新型为主导的学院,校企合作能够拓宽学生的视野、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竞争力,使学生能

够及时了解关注现时企业的具体需求方向。


    第一期校企合作为您介绍的是厦门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各自的企业代表(创业导师)。



1.1厦门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已布局深圳、上海、成都、南京、苏州、宁波、杭州、厦门及伦敦等地。

拥有13年创新设计经验,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证。包揽“红点奖、红点至尊奖、if奖、if 金奖、idea奖、GMark、红星奖、金点奖、金投赏”等100多座国际国内创新设计大奖。

为国际国内500强、行业知名公司及互联网创新公司和众多创客提供创新设计咨询服务。用户体验至上,从设计策略咨询、工业设计、品牌营销、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创新研发与供应链到互联网营销等一整套系统创新设计服务。

在文化创意领域,2009年推出自主生活美学品牌[SANSA上上],品牌旗下品类有茶器、香器、服装等。2014年又酝酿出智慧生活类产品品牌[55度],开创了杯子行业的创新设计新品类。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将文化创新设计、智能科技、生活美学进行完美的传承、创新和跨界,立足文化创意设计产业,逐步打造成代表中国设计的文化创意设计产业第一品牌。

1.2厦门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绥恺先生

林绥恺先生2010年毕业后加入洛可可设计集团,从一名实习设计师到大工业设计总监,主导集团“大工业设计”事业群创意执行及设计品质把控

作为大工业设计群的核心灵魂,他设计了科学的设计流程、严谨的评估原则和细致的团队分工模式,拥有过千项工业设计项目实战及产品创新研发经验,对创新设计有深入理解与方法。并成功地带领团队完成雷迪奥黑玛瑙高密度LED拼接屏、罗雅光龋齿检测仪、腾讯路宝、巧克力移动电源、厚福医疗床(ICU)、睡眠VR、特种AR等各类智能产品和先进设备的开发设计。

他秉承一颗匠心,不断并高效地挑战创新、创造价值,实现全系统设计产业链整合创新服务,为的是让每个人获取创新价值。林绥恺先生多次获得红点、iFG-MarkIDEA、红星、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囊获了设计大满贯。

经历了近千个项目的磨练,2014年主管集团大工业设计业务的林绥恺先生到厦门以后把洛可可创新设计理念散播开来,让创新、创新之水流到更多的地方。



2.1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

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冲压模具研发设计、模具及冲压产品生产制造、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设计制造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多台大型数控加工中心、1000T/500T/400T大型冲压设备、250T-63T中小冲压生产线、先进的车门防撞杆热处理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焊接生产线、表面涂装线、工程机械驾驶室装配等,生产能力为汽车零部600万件/年;工程机械零部件75万件/年;冲压模具500/年。

宇龙以先进的技术领先优势、“诚信·品质·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和“精心打造·追求完美品质,至诚服务·确保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东南汽车、广汽乘用车、海马汽车、林德叉车、石川岛中骏、三一重工等客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在汽车冲压模具和产品行业、叉车和工程机械零部件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宇龙拥有数控加工、激光切割、机器人焊接、数控折弯和弯管、大中小冲压线等先进设备;并设有生产线。


2.2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锋先生


曾锋先生:

华侨大学研究生实践导师、集美大学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

 1984.08-1995.12:国企汽车集团公司技术员、设计科长、车辆改装厂厂长、副总经理

 1996.01-1999.03:厦门高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9.04-2004.03:林德(厦门)叉车有限公司国产化采购主管

 2004.03-2007.12:海南宇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01-2012.12: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01-至今:厦门宇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