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榜样学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电嘉人  榜样学子

嘉庚之星——卢洋洋


姓名

 卢洋洋

性别

男 

院系专业

 新捕京3522com

机械电子工程

学号

MEE14006

政治面貌

团员 

专业综合测评排名

1/ 57

特长

 个人简介

本人卢洋洋自入学以来一直以成为一名优秀学生为目标,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一直保持勤奋学习,共获得5次学校奖学金,考取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在学生组织方面担任过班级团支书,新捕京3522com(筹)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新捕京3522com(筹)科创中心副主席,作为班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多次举办活动得到院系领导的表扬,在科技创新比赛中多次带领院系学生参加比赛并且获得优越的成绩。在学生科技竞赛方面一直保持着突破自我的心态,共获取国家级奖项1次;福建省省级奖项5次;校级奖项10次;系级奖项1次。在学生科研的道路上不断的提升自我,共发表论文1篇,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三3项并且还有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正在受理中。本人认为在各方面均符合评选条件,特此提出申请。

  

 获

  

 奖

  

 情

  

 况

 


 1.2014-2015年机电工程系科技创新概念设计大赛三等奖。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2015年新生3D建模大赛优秀奖。

 3.2014-2015年第七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4.2014-2015年在机电工程系传媒中心表现突出特授为“宣传之星”称号。

 5.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

 6.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2015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7.“创青春”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科组中荣获银奖。

 8.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

 9.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0.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无碳小车“8”字型赛道越障竞赛项目一等奖。

 11.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12.“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一等奖。

 13.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

 14.第四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

1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