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实习就业

创业达人分享会

 

     201510月13日星期二晚7:30,我校在公一#208举办了一场创业达人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是“嘉”园中三位在校学长为我们讲述创业路上的亲身经历,分享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此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聆听。现场,学长们的精彩演讲搏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分享会,首先为我们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的是12级机电工程系金学长,他所带领的团队是LOON{懒人}团队,他由“懒人改变世界”想到了自己的团队名称LOON。他通过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学会通过写生活日记来寻找生活中的痛点,由此来开启我们的创业之门。他还强调,要学会沟通,要组建好自己的团队。接着同样是机电工程系的13级的丁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游乐网的故事。他告诫我们说,不忘初心,寻找自己的本心,创建自己的团队,多去沟通,不要小看自己身边的人,多交朋友。他重要强调了自己的原则就是要开心,有规则。最后,是12级土木工程系的叶学长,他讲述了创建朵拍的点点滴滴。他和前面两位创业达人一样,都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另外,他也提出来要寻找生活中的痛点,并试图解决它,就可能是创业的开始。他所强调的团队要有自己的观念,要互补,要有执行力。分享会上,三位创业达人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痛点,沟通,团队。

    分享会最后,主持人向三位达人问他们对朋友,创业,学习的排序是什么,然而,三位学长都提到要做好最基础的事情,要把学业做好,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多交朋友。此次分享会上,三位达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路上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了创业的艰辛和其中的快乐,从在场的学生脸上的笑容和敬佩之情,可以看出,创业达人给在场学生带来了很多。希望三位达人能将自己的团队壮大,希望我们那些想要创业的同学们可以早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