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实习就业

招聘机电工程专业教师信息

 

                  

尊敬的老师:您好!

 

   目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拥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在校学生约1200人,计划于2014年开始培养专业硕士。为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诚挚地向已退休的高级职称教师、有经验的工程师和应届博士毕业生等发出邀请,非常欢迎和期待您加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下面简要介绍院系的基本情况:

     1.校园概况: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厦门大学管理下的一所独立学院,坐落于地处厦门湾南岸的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漳州校区与厦门大学本部隔海相望,到厦门仅15分钟的(船)路程;来往有学院免费专车直达接送。校园依山面海,空气清新,建筑风格恢弘大气。学院图书馆藏书超过百万册,现代化程度高,环境舒适。校园里设有高尔夫球练习场、棒球场及各种常规运动场所,包括建有恒温游泳馆,一年四季均可游泳锻炼。漳州校区被称为全国高校最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鸟语花香,气候宜人,是人类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20131020刚举行10年庆典,学院举办了10年办学成功展,被授予最具有发展品牌的独立学院。

2.办学条件:嘉庚学院为每位专任教师提供独立的办公场所,配备计算机和打印机。校内建有教师公寓,教师可享受优惠购房政策或向学院申请租住周转房。仅3年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投入资金约5000万元(仅设备采购),建立了机电类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且2013年被评为福建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设备和办学条件较完善,居于全国独立学院以及普通本科院校的前列。仅2011-2012年,机电工程系的学生申请(国家)受理的各类专利将近2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占全院约40%;近4年学生获100多项省级和国家级的各类学科竞赛奖励,居于福建省高校的前列。

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验室基本齐全(除了高压之外),建立了12个专业基础和专业实验室,设备资产约2000万元,实验教学条件不低于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的要求。目前我系教师有来自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重点大学的退休教师和博士毕业生等 已拥有30多人的教学团队,高级职称占60%。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爱上这所不一样的美丽大学。

3.工资待遇:学院实行聘任制,受聘期间待遇从优。硕士(半年)转正后每月应付工资不低于4700元;博士(半年)转正后每月工资不低于6000元;中级以上(不含退休)年总支付额(含公积金、社会保险)为:讲师不低于8.5万元,副教授不低于10万元,教授不低于13万元;已退休的副高级以上职称者根据专业能力、年龄及身体状况等具体协商。对于具有特殊情况、特殊要求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人才,学院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可按双方商定的协议执行。

4.填写回执:有意向应聘者请按照http://www.jgxy.xmu.edu.cn/index.php?c=Article&a=view&id=1372中工作申请表的格式完成简历,并email至:hr@xujc.com(人力资源部门职员林老师),或 linyuzi@163.com(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林主任),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的学科方向和职位。

   应届毕业的博士生,请提供本科及本科以上各学习阶段的成绩单。退休教师,请提供学历证明和职称证明。
   
如果是提交纸质材料,请寄: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嘉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363105
    5.
联系方式:

老师,电话:0596-6288529 emailhr@xujc.com

    林育兹(系主任):0592-2188505emailyzlin@xujc.com

   期盼您的加盟,谢谢!

            顺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2013-10-22

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30828.xls

职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