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京3522com_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欢迎您】

欢迎访问新捕京3522com!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实习就业

机电工程系毕业实习走进福建泰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近日,机电工程系0839位留校集中实习的毕业生在林育兹系主任和何荣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漳州开发区的福建泰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在王训华经理的解说下,领略了企业文化和行业前景,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其生产加工流程。

经过王经理的介绍,我们对作为省著名品牌的泰华公司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感受到作为一个企业的文化内涵。王经理回顾了泰华发展历史,分析了先进机遇,展望行业未来。我们深深感到泰华公司广阔的前景。王经理希望同学们可以扩大视野,对一个产业有宏观远见。

之后我们在庞工程师的讲解下,参观了车间流水线。参观生产一线,使我们感慨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的鬼斧神工,尤其是焊接技术的深不可测。我们体会到学校所学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知识技术蕴藏在实践中,有待我们将来工作中挖掘。同时,不少同学是第一次参观车间,生产一线使之大开眼界。庞工程师介绍飞砂打磨技术,我们亲眼看了现场,其工艺过程在我们新奇之余也激发了我们对机械加工工作的兴致。

最后,我们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参观。感谢泰华交通设备公司为我们呈现了企业内涵,我们也希望可以找到像泰华公司这样的单位工作。